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牛雜妹南韓驚遇放飛劍 #李美琪 #牛雜妹

出席記者會後,牛雜妹即準備戴番口罩。
牛雜妹南韓驚遇放飛劍新冠肺炎近日在南韓全面擴散,藝人「牛雜妹」李亦喬(Monnie)日前剛到首爾旅遊,慶幸及早返港,避過一「疫」。談及當地疫情,她猶有 ...




牛雜妹南韓驚遇放飛劍

新冠肺炎近日在南韓全面擴散,藝人「牛雜妹」李亦喬(Monnie)日前剛到首爾旅遊,慶幸及早返港,避過一「疫」。談及當地疫情,她猶有餘悸,因有人當着她面前吐痰,令她大為驚慌。昨日她與藝人鄧以婷、唐貝詩、陳蕊蕊及袁鎮業等出席舞台劇發布會,各人拍照後戴上口罩。

Monnie透露早前到南韓旅遊,本月13日返港,當時疫情未算嚴重,她說:「喺街同地鐵有七、八成人戴口罩,但仲見到有人隨街吐痰,有啲驚,其實呢樣係韓國嘅文化風氣,諗住爆發疫情啲人唔會咁,點知親眼目擊,仲喺我面前!」令她返港後仍心慌慌。她此行住在移居當地的中國朋友家中,見當地人如常吃喝玩樂,直至爆出教會集體感染,其朋友向她表示已不敢出街。她笑言現在變得「精神分裂」,聽到有人咳便很緊張,自己也不敢在外咳。

麵檔生意跌一半

疫情影響下,Monnie有三項工作取消,而其家人位於元朗的麵食生意也跌了四、五成。她透露在韓國時搜羅了一整篋防疫物資送朋友,稱人生第一次沒有旅行感覺的外遊。而鄧以婷原定下月在台灣及內地的工作,因疫情未明朗而延期,她坦承收入少要慳,幸多了KOL工作,閒時會做義工派口罩;唐貝詩則擔心4月舞台劇演出受影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