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蔣家旻願跟麥秋成分享口罩 周奕瑋旅遊工作全部叫停 #周奕瑋 #蔣家旻 #麥秋成

跟周奕瑋一樣多得朋友送贈口罩,蔣家雯謂若緋聞男友麥秋成有需要也會分享。
蔣家旻願跟麥秋成分享口罩周奕瑋旅遊工作全部叫停跟周奕瑋一樣多得朋友送贈口罩,蔣家雯謂若緋聞男友麥秋成有需要也會分享。蔣家旻、周奕瑋及許文軒到寶琳派口罩 ...




蔣家旻願跟麥秋成分享口罩 周奕瑋旅遊工作全部叫停

跟周奕瑋一樣多得朋友送贈口罩,蔣家雯謂若緋聞男友麥秋成有需要也會分享。

蔣家旻、周奕瑋及許文軒到寶琳派口罩,蔣家旻穿短褲現身,她自言口罩也不太足夠,即將開拍古裝劇,所以要上網訂購。她透露1月中與緋聞男友麥秋成到日本工作,早知掃口罩回來,疫情不斷蔓延,價錢貴又買不落手,好彩有朋友送給她,如麥秋成有需要也可以與其分享。

蔣家旻
蔣家旻
許文軒

許文軒



周奕瑋是日本通也買不到口罩,反而收到很多朋友傳口罩相給他問資料。他表示1月底到日本只買到5個口罩,最近收到澳洲朋友寄來口罩,終於由貧窮線回復正常,好明白排隊長者的感受。原本3、4月期間他到關西拍旅遊節目,因疫情叫停,待疫情完結再作安排。另外,日本、台灣及韓國的宣傳工作也要擱置。

許文軒也說到日本的司儀工作被逼取消,目前身體健康最重要。

周奕瑋、蔣家旻、許文軒

周奕瑋、蔣家旻、許文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