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收到咩歌都照唱 洪卓立懶理新歌被指影射與湯怡舊情 #洪卓立 #湯怡

洪卓立話咩都有人講,所以唔理咁多。
收到咩歌都照唱洪卓立懶理新歌被指影射與湯怡舊情洪卓立話咩都有人講,所以唔理咁多。洪卓立(Ken)為新歌《喜劇收場》到電台宣傳,他表示歌曲講述要感激被傷 ...




收到咩歌都照唱 洪卓立懶理新歌被指影射與湯怡舊情

洪卓立話咩都有人講,所以唔理咁多。

洪卓立(Ken)為新歌《喜劇收場》到電台宣傳,他表示歌曲講述要感激被傷害過的人,雖然有網民指歌曲影射他跟前度湯怡的戀事,但過往推出歌曲未想過影射任何事,就算推出開心歌曲也可被認為強顏歡笑,所以收到那類歌曲也會照做。

Ken坦言曾經對媽媽爆粗,令他十分後悔,又解釋當時初入行不懂減壓,當時媽媽聽後落淚。他說:「只是試過這一次,我的家庭是好典型,但我有對媽媽講對不起,我有請吃飯,不過媽媽無乜嘢!」

對於新型冠狀病毒肆虐,Ken謂個人演唱會要延期,原本有部新片拍攝了10分一的戲份,亦要延期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