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張振朗情人節開工前撐枱腳 楊偲泳收朱古力視為幸運星 #張振朗 #楊偲泳

楊偲泳收張振朗這朱古力都開心,確是好女友。
張振朗情人節開工前撐枱腳楊偲泳收朱古力視為幸運星楊偲泳收張振朗這朱古力都開心,確是好女友。蔡思貝日前拍攝《踩過界II》時撞傷頭,正在現場的張振朗說:「 ...




張振朗情人節開工前撐枱腳 楊偲泳收朱古力視為幸運星

楊偲泳收張振朗這朱古力都開心,確是好女友。

蔡思貝日前拍攝《踩過界II》時撞傷頭,正在現場的張振朗說:「思貝這幾年都好辛苦,條腰一直有傷,當時她睡在梳化,一起身後腦就撞到梳化扶手,第2日還在痛就請假休息,始終身體要緊。我都有追車、落水等場面,因為都是人多的場口,現在疫情嚴重,我們演員拍攝時又不能戴口罩,所以這些大場面會遲點再拍,安全至上。」

振朗又謂情人節開工前有和女友楊偲泳食飯慶祝,送了朱古力做禮物。對現在流行送口罩,他笑言自己都不夠用。問到現在會否不敢錫錫?他尷尬避談,稱之前剛病好,所以開工時都會勤洗手,保持衛生。

楊偲泳在社交網晒出振朗送的朱古力,果真物輕情意重,不過偲泳仍很愛落,稱這情人節禮物是其幸運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