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因禍得福溝通多了 森美給父母短訊多過去年總和 #森美

森美謂現在每日都在觀察父母的情況。
因禍得福溝通多了森美給父母短訊多過去年總和森美謂現在每日都在觀察父母的情況。森美雙親日前從日本橫濱停泊的鑽石公主號郵輪落船乘坐港府第二班包機返港後,隨 ...




因禍得福溝通多了 森美給父母短訊多過去年總和

森美謂現在每日都在觀察父母的情況。

森美雙親日前從日本橫濱停泊的鑽石公主號郵輪落船乘坐港府第二班包機返港後,隨即入住隔離營。森美今早做完電台節目後接受訪問,被問到有否支援爸媽的日常所需?森美謂由於隔離營規定不可帶水果、金屬及電器,只買了些乾糧即食麵等給他們,都由妹妹負責,因為這幾日他要忙於工作。他說:「可能隔離營座樓人多,昨日聽聞送飯遲了些,令飯餸凍了。(你爸媽收不到飯?)收到,不過夜了些才收到,今日聽電台得知更有些單位遺漏,但也不要緊,去隔離又不是度假。」

至於有落船後的港人出現確診個案,森美稱不知何解,聽聞當日在日本落船很亂,一聽到落船,有些未收到檢驗結果也落了船,但不知道有沒有上機,現在每天也在觀察他們的情況。森美坦言知道父母沒事及返港,現已安心,前天也抽取了他爸媽的血及鼻黏液樣本往測試。森美坦言因此事後跟父母溝通多了,這期間給雙親的短訊,已是過去一年的總和。

森美說,媽媽鍾意打機玩耕田遊戲,過往經常要求媽媽不要玩,但現在他卻想跟媽媽一起玩,笑言:「怎知媽媽叫我玩高些層次後再講。」森美又謂昨日趁放假跟友人揸電單車兜風,之後也帶女兒和太太到水庫放鬆一下,發現山上很多人,很多都沒戴口罩,但認為大家到郊外都要保護自己。他又發覺現眼報,很多人傳給他看山頭好多棄置垃圾的相片,晚上就發笁山火,所以他要在節目中呼籲大家不要留垃圾在郊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