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以韓中日英文發文 玄彬祝願早日戰勝新冠病毒 #玄彬

玄彬表示很擔心大家,故留言打氣加油。
以韓中日英文發文玄彬祝願早日戰勝新冠病毒玄彬表示很擔心大家,故留言打氣加油。韓國男神玄彬戲裏戲外都是暖男,剛完成劇集《愛的迫降》拍攝,玄彬雖然緊接著為 ...




以韓中日英文發文 玄彬祝願早日戰勝新冠病毒

玄彬表示很擔心大家,故留言打氣加油。

韓國男神玄彬戲裏戲外都是暖男,剛完成劇集《愛的迫降》拍攝,玄彬雖然緊接著為新片《交涉》做拍攝前準備,但都不忘關心世界發生的大事。

玄彬於昨日(21日)透過所屬社VAST娛樂的官方ig,以韓、中、日、英文四種語言版本,就新冠肺炎爆發影響世界,他非常擔心大家的安危,故留言問候,望盡快戰勝病毒。

中文版如下:

我想現在包括中日韓在內的所有亞洲地區可能都因為新型冠狀病毒過著不安又緊張的日子。不知道各位所在的地方是否安全,我非常擔心大家,只能留言來問候大家。



雖然困難會不斷的找上門來,但是我們一直互相加油打氣克服了一次次困難,希望這次我們也可以一起盡快戰勝新型冠狀病毒。



另外,我非常感謝那些為了戰勝病毒日夜不分奮戰的人們,我會你們加油打氣到最後。



如果有不幸被感染而正在痛苦的朋友,真心希望你們可以早日康復。



再一次祝願正在看這篇文字的朋友們都可以安全健康得度過這次病毒風波,我也會和大家一起祈禱這次的事件可以平安結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