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澳洲封關 禁外國人由中國內地入境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澳洲決定封關。中國的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多國陸續對由中國入境的旅客設限。澳洲總理莫里森周六(2月1日)宣布,即日起禁止所有外國人從中國內地(不包括香港) ...




澳洲決定封關。


中國的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多國陸續對由中國入境的旅客設限。澳洲總理莫里森周六(2月1日)宣布,即日起禁止所有外國人從中國內地(不包括香港)入境澳洲,澳洲公民、澳洲永久居民及其直系親屬則不受此限,但他們入境後需自我隔離14日。


莫里森表示,政府首要是要向澳洲人負責,國內主要機場會有進一步檢疫及篩查安排,確保措施確切執行,並會向相關機場提供合共50萬個口罩,供從中國抵境的人士使用。


同日,澳洲外交部更新對中國內地的旅遊警示,呼籲國民前往中國前重新考慮需要,並「不要前往」疫區湖北省。外交部建議身處中國的公民考慮離開的選項,警告或會突然宣布進一步旅遊限制措施。


另外,澳洲正安排一架澳洲航空的波音747客機到湖北省武漢市,接載滯留當地的約600名公民經香港回國。外長佩恩表示,估計中國政府很快會批准澳洲的撤僑計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