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徐榮:疫情難擋親情 徐榮送子赴英接受升學測試 #徐榮

親情比任何力量都要大,徐榮無懼疫情,與太太陪兒子赴英放洋。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藝人徐榮選擇在這個艱難時刻與太太「冒險」搭長途機,陪兒子徐朗遠赴英國升學。 ...




親情比任何力量都要大,徐榮無懼疫情,與太太陪兒子赴英放洋。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藝人徐榮選擇在這個艱難時刻與太太「冒險」搭長途機,陪兒子徐朗遠赴英國升學。他更於社交網上載父子參觀足球比賽的溫馨合照,留言:「不一樣的旅程……陪伴哥哥去追尋夢想!」


剛度過13歲生日的徐朗一直希望到英國升學及加入當地球會,徐榮早前已為兒子報讀當地中學,並初步獲接納,今次徐朗先到英國接受體能測試,如果順利9月便可入學。廿四孝徐榮自然想陪伴及見證兒子人生的重要時刻,還把握機會到處觀光兼睇波,但由於疫情問題,女兒包包未能同行,可謂美中不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