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極速上位驚唔夠料 張曦雯向老戲骨偷師 #張曦雯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有「打機女神」之稱的一二年華 ...




有「打機女神」之稱的一二年華姐冠軍張曦雯,有傳因獲得某富豪寵愛,不僅忽然富貴,出入揸保時捷,住北角豪宅;就連事業亦扶搖直上。去年,入行短短七年,她已由明珠台節目主持升呢做劇集「女一」。

不過,就算有「貴」人背後發功,如果沒有實力,又點保得住「女一」之位呢?近月,她跟出身自演藝世家、入行五十八年的老戲骨秦沛拍攝無綫新劇《踩過界II》,便全程認真嚴肅,專心偷師,難怪演技火速提升!

近年備受無綫力捧的張曦雯,日前跟老戲骨秦沛拍攝新劇《踩過界II》的外景時,全程不苟言笑,十分緊張。



認有壓力

近年深受網民愛戴的「打機女神」張曦雯,備受無綫力捧,繼跟羅仲謙合拍的新劇《木棘証人》升呢「女一」後,再頂替李佳芯做《踩過界Ⅱ》的「女一」,又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中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獎」,風頭一時無兩。

日前,她跟秦沛在中環大會堂為《踩Ⅱ》拍攝外景。當日劇情講述:飾演大律師的她,自覺事業去到樽頸位,而鬱鬱不歡,故向大法官秦沛尋求協助,幸得對方循循善誘,她的心情才得以平復。面對演技爐火純青,先後獲得金馬獎及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秦沛做戲,張曦雯全程表現緊張,事前還不敢跟其他人傾偈,只獨坐一旁投入情緒。她坦言:「壓力有少少,因為想做得好,尤其喺Paul哥(秦沛)面前,好多戲同佢做對手,佢演我嘅師傅,所以我要問下Lesley(姜麗文):『可唔可以向你Daddy講,就下我呀?』不過,其實好期待與Paul哥合作,想喺佢身上學嘢。」

相反,秦沛態度輕鬆,跟工作人員都有講有笑,但一埋位即變臉,演技揮灑自如,薑真是愈老愈辣。拍攝完畢,張曦雯也不忘向前輩請教演技,相當好學。



張曦雯剛在無綫頒獎禮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前途無可限量。



近年劇接劇的她,剛跟羅仲謙拍畢新劇《木棘證人》,隨即又接拍《踩II》,機會不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