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手寫心聲《我知道》 劉德華為醫護「疫」境打氣 #劉德華 #華為

華仔親自填詞獻唱,憑歌寄意為醫護打氣。
手寫心聲《我知道》劉德華為醫護「疫」境打氣華仔親自填詞獻唱,憑歌寄意為醫護打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各界齊心抗疫,劉德華近日在網上看到一張相片上 ...




手寫心聲《我知道》 劉德華為醫護「疫」境打氣

華仔親自填詞獻唱,憑歌寄意為醫護打氣。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各界齊心抗疫,劉德華近日在網上看到一張相片上觸動人心的句子:「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我知道你為了誰」,從而啓發將一首合唱歌《愛的橋樑》重新填上廣東詞,寫了一首名為《我知道》的廣東版。憑歌寄意為一班在「疫」境中克盡己任、英勇奮戰的醫護人員打氣,透過歌聲對他們作出無限敬意和支持。

繼早前劉德華歌迷會「華仔天地」捐贈外科口罩予社區內有需要的人士外,華仔藉著《我知道》一曲,以歌詞表達對醫護人員無私奉獻的心聲。「從不 哼半聲的做 你的胸襟比天空更高 難關 更顯得驕傲 那種光輝應該找到 一雙手已疲累 你至今未停步」,當中一字一句讓大家深深感受到一班不辭勞苦的醫護人員為市民何等的不計較付出,值得大家為他們鼓舞之餘,也是大家的福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