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大醬園.劇透】何廣沛朱晨麗終拜堂成親 龔嘉欣再出陰招拆散 #何廣沛 #大醬園 #朱晨麗 #龔嘉欣

TVB民初劇集《大醬園》上回劇情講到細么(龔嘉欣飾)無家可歸,只能向雙雙(江嘉敏飾)求助。高專員(袁文傑飾)的上司曹濟眾(張國強飾)到來探訪,細么問雙 ...




TVB民初劇集《大醬園》上回劇情講到細么(龔嘉欣飾)無家可歸,只能向雙雙(江嘉敏飾)求助。高專員(袁文傑飾)的上司曹濟眾(張國強飾)到來探訪,細么問雙雙為何不能接受對她有意、又對高家有利的濟眾,雙雙聲明推崇自由戀愛。楓少(何廣沛飾)率隊闖入劉家大宅要救小滿(朱晨麗飾),雖然不成功但就發現星威(阮政峰飾)原來未死。 此外,卓楠(黃嘉樂飾)提出查清星權(劉天龍飾)的死亡真相,才有機會令敬業(李國麟飾)釋放楓少。啟山(吳岱融飾)向高專員求助,兆榮推卻,但聽到彭虎(古明華飾)可能未死後便態度大變。敬業當眾向萬家聲討星威被殘害身體一事,要對楓少行私刑,怎料有人指證敬業槍殺星權,楓少逃過一劫。

點擊下圖重溫劇情:































以下內容有劇透,逃生門在此:

【大醬園】江嘉敏吳業坤拍床戲唔尷尬 爆拍檔加錫戲:好彩冇拍到

【大醬園】32歲朱晨麗入行8年成一線花旦 肯搏肯捱備受力捧

最新一集將會講到小滿受傷仍關注細么,德容(龔慈恩飾)越加欣賞其性格。楓少著緊小滿的情況,德容與映雪(李綺雯飾)看在眼中,深明他對小滿的心意。楓少將侍婢所送的禮物轉贈小滿,引來婢女不滿,作弄小滿。坊間傳出詆毀小滿的謠言,華歌(吳業坤飾)提出要向小滿提親以作遏止,楓少召齊醬園各學徒向小滿求婚。

召集醬園學徒幫手。(YouTube影片截圖)


楓少扮暈。(劇照)


嚇死小滿。(劇照)


偷襲!(劇照)


楓少求婚。(YouTube影片截圖)


當眾求婚。(YouTube影片截圖)


小滿應承。(YouTube影片截圖)


終成眷屬。(YouTube影片截圖)


終於!(YouTube影片截圖)


另一邊廂,細么聽到高專員與初戀情人的故事後,照辦煮碗在高專員面前上演當日的邂逅場景。楓少同小滿拜堂結為夫婦後,細么向楓少聲稱小滿是其親生妹妹。楓少急忙尋父母證實,卻在街上遇襲。

合襯。(劇照)


好夾!


幸福。


拜堂。(YouTube影片截圖)


原本係鬥氣冤家。(劇照)


梳頭。(劇照)


細么又出陰招。(劇照)


開心!


新郎哥。(YouTube影片截圖)


新娘子。(YouTube影片截圖)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