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黃金有罪》:同李璧琦上床!洪永城原來另有目的 __,李璧琦,洪永城,黃金有罪,

洪永城同李璧琦有床戲。無綫藝人洪永城拍劇經常跟異性有親熱戲,可謂艷福不淺!在劇集《黃金有罪》中,繼之前奉旨摸陳瀅胸之後,最新一集又冧掂銀行總監李璧琦, ...




洪永城同李璧琦有床戲。


無綫藝人洪永城拍劇經常跟異性有親熱戲,可謂艷福不淺!在劇集《黃金有罪》中,繼之前奉旨摸陳瀅胸之後,最新一集又冧掂銀行總監李璧琦,並有床戲,李璧琦圍上浴巾露背及微露事業線,洪永城則半裸上陣,腩肉相當搶眼!兩人親熱動作不多,李璧琦只輕吻洪永城面頰。


此幕洪永城得知李璧琦與張兆輝暗中有交易,亦乘勢在李璧琦幫助下得到張兆輝信任,成功上位,其後與性格古肅的好友蕭正楠開始反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