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新義安魔女起底】蝦蝦霸霸橫行大興邨 打人惡女跟隨新義安小頭目 #新義安

近日,一段少女被圍毆片段於網上流傳,引起全城哄動,片中眾人亦被網民迅速起底。據知,片中其中一位施襲少女綽號為「牛丸」,有活躍於屯門一帶的江湖人士向本刊 ...






近日,一段少女被圍毆片段於網上流傳,引起全城哄動,片中眾人亦被網民迅速起底。據知,片中其中一位施襲少女綽號為「牛丸」,有活躍於屯門一帶的江湖人士向本刊透露,牛丸有黑幫新義安背景,她跟隨一名綽號為「排骨」的屯門新義安小頭目,而排骨的「大佬」,正正就是屯門新義安藍地話事人「肥傑」,正因如此,牛丸經常在大興邨及安定邨一帶橫行。

片段在大前日(24日)開始在網上廣傳,拍攝位置相信是屯門安定邨其中一個天台藍球場,片中可見,一名短髮女子被兩名女子輪流掌摑、腳踢、用力拉扯頭髮,過程持續最少4分鐘,而該短髮女子全程沒有反抗,反向施襲者道歉,在場亦有不少人在旁觀及助興。

據知,片中穿著黑色衣服,腳有紋身的其中一位施襲少女綽號為「牛丸」,與一同出手的紅衫少女及被襲短髮女子本來是「好姐妹」,但疑因短髮女子與人爭奪男朋友、教導朋友吸毒、經常花費她們金錢、偷化妝品等,於是以慶祝對方去外國讀書為由相約外出,計而設局毆打對方。

本刊就以上案情向警方查詢,警方回覆指,留意到網上流傳片段,經調查後,前日(二十五號)晚上約八時,在屯門區拘捕一名十七歲女子,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被捕女子現正被扣留調查,並指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再有人被捕。

對於種種指控,昨日凌晨(26日),一位自稱欺凌事件的受害人在社交平台發文反駁,她強調自己並沒有當第三者、沒有教導朋友吸毒、及沒有花費施襲者的金錢,並指:「認識他們的人都知道他們的生活習慣是怎樣」,所以自己才選擇去外國讀書升讀大學,從新開始。她又謂當晚被 20多人圍著,根本無力反抗及解釋。

前日,本刊記者曾到屯門安定邨及大興邨一帶了解,發現也有不少邨民也曾聽過「牛丸」的事跡,又指他們都是黑社會,每次出現也是一大班人,喜歡到處惹事,有青年向記者透露,身邊朋友曾提醒不要招惹他們,否則會被打。

據知,活躍屯門大興邨及安定邨一帶的牛丸,有黑幫新義安背景,有活躍於屯門一帶的「古惑仔」向本刊透露,牛丸跟隨一名綽號為「排骨」的新義安小頭目,據悉排骨是圍村人,活躍井頭村一帶,是典型的鄉黑,他亦是屯門新義安藍地話事人「肥傑」的得力助手。有消息指,排骨為人麻煩,經常撩事鬥非,最經典的是數年前有收數佬入井頭村收數,最後卻被排骨等人迫吃陰司紙及喝香爐灰可樂,一度成為江湖熱話。

採訪:專題組

攝影:攝影組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