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香港出發飛杭州 乘客驚覺與武漢人同機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載上眼罩男子疑為武漢人。有東網讀者爆料表示,他於本月1日乘搭航班,由香港國際機場出發飛往杭州。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當時機上大部分乘客均戴上口罩,其中 ...




載上眼罩男子疑為武漢人。


有東網讀者爆料表示,他於本月1日乘搭航班,由香港國際機場出發飛往杭州。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當時機上大部分乘客均戴上口罩,其中一名男乘客不單戴上口罩,更加戴上眼罩預防。


當航機抵達杭州機場後,乘客準備落機之際,機上突然發出廣播表示乘客未能落機,未幾即見有地勤人員與數名穿上便服的人士登上機艙,檢查乘客證件。


據讀者聲稱,該批身穿便服人士在檢查後,發現機上有2名武漢人,其中一人為該名既戴口罩又戴眼罩的男子,惟讀者並無進一步交待事態進展,最後是否需要接受進一步檢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