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李施嬅向邊爐說不 最驚一鑊熟! #李施嬅 #李詩韻

壽星女李施嬅有花收,又獲拍檔唱生日歌。
李施嬅向邊爐說不最驚一鑊熟!李施嬅今日生日,惟新冠肺炎肆虐,加上有家族因打邊爐導致多人確診,施嬅明言與「胡說八道」一班姊妹絕不會打邊爐慶生,免得「一鑊 ...




李施嬅向邊爐說不 最驚一鑊熟!

李施嬅今日生日,惟新冠肺炎肆虐,加上有家族因打邊爐導致多人確診,施嬅明言與「胡說八道」一班姊妹絕不會打邊爐慶生,免得「一鑊熟」!

藝人李施嬅、黃浩然、譚俊彥及陳煒等,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宣傳下周一首播的劇集《法證先鋒IV》,今日39歲生日的施嬅獲眾演員齊齊唱歌率先慶祝。鑑於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她取消與家人及朋友的慶祝活動,唯獨「胡說八道」一班好姊妹盛情難卻,會相約食飯慶祝。

近日驚現家庭群組因打邊爐而確診新冠肺炎的個案,施嬅明言生日聚會絕對不會打邊爐:「『胡說八道』班姊妹好有心,堅持生日想見一見面,我哋Book咗間房,當然唔會打邊爐,只係好簡單幾個人食餐飯,到時都可以同其他朋友、屋企人視像慶祝。」

施嬅與浩然擔心疫情,加強防備。
  • 施嬅與浩然擔心疫情,加強防備。
《法證先鋒IV》演員防疫意識高,拍照時才暫時除罩。

  • 《法證先鋒IV》演員防疫意識高,拍照時才暫時除罩。
陳曼娜與薛家燕等冇有怕,約埋打邊爐兼食盆菜。

  • 陳曼娜與薛家燕等冇有怕,約埋打邊爐兼食盆菜。

黃浩然冇力湊仔「放電」

《法證先鋒IV》是金牌監製梅小青退休之作,男主角黃浩然坦言沒壓力:「小青姐睇過話好好,依家大家都為疫情緊張,希望有套劇可以畀大家睇吓、輕鬆吓,收視已經唔重要。」他表示家中小朋友現時在家網上學習,笑說:「我冇咁多體力應付佢哋,之前就有帶佢哋行山同踩單車。」

孫泳恩大無畏拉隊滾

李施嬅聞「爐」色變,但第一屆港姐冠軍孫泳恩卻冇有怕,應圈中富婆陳曼娜邀請,與好友林建明(沙姐)、胡楓、何麗全夫婦、安德尊及黃百鳴等,在主人家的豪宅打邊爐兼食盆菜,相當熱鬧。陳曼娜上載聚會照片,留言:「新春難得共聚!沒有最好的佳餚,但有最好的友情!謝謝你們的光臨」、「疫情不及友情深,新春溫情聚會,大家揮灑自如!談笑風生!笑破肚皮!」當中黃百鳴即場講古談趣事,指70年代拍床戲時穿短褲加內褲上陣,被指欠缺演員道德,胡楓聞言笑說:「你咁就唔啱喇!我係自動除o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