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大頭蝦百萬首飾變垃圾!

大頭蝦百萬首飾變垃圾!

大頭蝦百萬首飾變垃圾!藝人工作時間不固定,經常缺乏休息,容易擺烏龍,難免一時失神遺失重要物品,隨時破財!惠英紅惠英紅於2017年出席釜山電影節,準備了 ...




藝人工作時間不固定,經常缺乏休息,容易擺烏龍,難免一時失神遺失重要物品,隨時破財!

惠英紅

惠英紅於2017年出席釜山電影節,準備了價值過百萬首飾配襯,抵達酒店整理行李時,卻發現首飾不翼而飛!慌亂之際,酒店職員主動表示在垃圾桶拾獲一包首飾,並問是否其失物。惠英紅自言當時太忙而擺烏龍,其後送耳環答謝職員。

鄭希怡

2012年,鄭希怡由香港飛往杭州拍戲,當時抱恙的她精神欠佳,竟不慎在杭州機場遺失iPad,內有大量藝人,包括張栢芝等人的聯絡電話!幸好機場職員憑iPad內照片認出她是機主,並透過微博通知她領回失物。

羅志祥

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經常內地台灣兩邊走,2018年飛抵北京工作,準備過關時才發現遺失錢包!錢包內除了有證件外,更有珍貴的全家福,他隨即向機場職員求救,最後聯絡上機艙服務員,終成功尋獲,總算有驚無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