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口罩難求】網購大批口罩贈長者送貨無期 李施嬅感無助:想幫有需要的人 #李施嬅 #李詩韻

▲李施嬅特地購入口罩幫助公公婆婆。武漢肺炎爆發,市民人心惶惶,四出搶口罩。藝人李施嬅關注到社會上的弱勢社群,特地在前往加拿大公幹前,網購大批口罩打算回 ...




李施嬅特地購入口罩幫助公公婆婆。



武漢肺炎爆發,市民人心惶惶,四出搶口罩。藝人李施嬅關注到社會上的弱勢社群,特地在前往加拿大公幹前,網購大批口罩打算回港派予公公婆婆。但經三星期後,口罩仍送達無期。

李施嬅希望大家可把有多的口罩可以給有需要的人。(Instagram圖片)

上月底,李施嬅飛往加拿大公幹,她特意在飛前於網上購入口罩,希望可以在回港時收到貨,然後派給有需要的公公婆婆。

豈料,昨日李施嬅已返香港,但3星期以來仍未收到有關口罩送達的消息,令她感到非常無助。她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帖指:

很心疼,很無助。好想可以做些什麼去幫有需要的人,但已經不是我能力上能幫到的事,也不是用錢能解决的事。每天看著醫務人員努力去抗爭疫情,也看著大家努力求生,自己什麼都做不到。

本來去加拿大前訂了大批口罩,希望可以帶回家送給有需要的公公婆婆,但口罩一直都在運送中,一直都不到。已經3個禮拜前訂了。現在都回到香港了。看來也不會到。

但疫情總有一天會過的。太陽總有一天會出來。現在能做到的就是保護自己,多消毒洗手,做運動,讓身體強壯健康,不耽誤社會是我們能做到最基本的責任。我們一起振作加油。

【武漢肺炎防疫電子書】TOPick《新型冠狀病毒2020防疫手冊》電子書免費下載連結

李施嬅網購口罩,但發貨不斷延期,最新消息指希望在2月6日至11日期間發貨,但已打定輸數的李施嬅都不抱期望會收到口罩。

雖然她感到非常心疼與無助,但仍不忘祝福遠在武漢的人民,及受疫情影響的群眾。她也呼籲:「有多的口罩可以給有需要的人,這不是加價賺錢的時間,救人最緊要,要多關心和愛身邊的人。」

【武漢肺炎】網民瘋傳劉青雲教炒廁紙 阿伯:廁紙成幾百蚊一卷!

對疫情一直有關注的李施嬅,早前亦為醫護人員打氣:「做前線醫生唔容易,想同各界醫護人員打氣。感謝你們。大家都要加油啊。互相照顧,互相扶持 ,一定能夠度過難關。」

【武漢肺炎】前空服員爆飛機最污糟位置 提醒乘客:盡量不飲機上熱茶咖啡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