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河正宇:澄清只係做除疤手術 《與神同行》河正宇涉毒被查 #與神同行

河正宇被指涉嫌非法注射有睡眠誘導及鎮痛作用的麻醉藥異丙酚。韓國SBS電視台新聞節目《8News》日前報道指,電影男演員A某、富二代B某、經理人公司代表 ...




河正宇被指涉嫌非法注射有睡眠誘導及鎮痛作用的麻醉藥異丙酚。


韓國SBS電視台新聞節目《8 News》日前報道指,電影男演員A某、富二代B某、經理人公司代表C某及知名時裝設計師D某等10多人,最近因涉嫌在位於江南區的整形醫院內非法注射有睡眠誘導及鎮痛作用的麻醉藥異丙酚而被檢方調查。


連日來網民都猜測男演員A某的身份,今日就有韓媒爆料指A某便是41歲的《與神同行》男星河正宇,韓媒指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正調查河正宇涉嫌在江南的整形醫院內非法使用麻醉藥的案件,他是通過平時關係要好的公司代表介紹到該醫院,並用指其胞弟的名字車賢宇注射麻醉藥。


而河正宇所屬事務所其後發表聲明,指河正宇於2019年1月開始,通過介紹認識專門幫人去疤的醫院院長,院長積極地表示想幫河正宇除去面上的疤痕,所以在2019年1月至9日接受了約10次高強度的激光手術,強調沒有濫藥:「治療時是在院長的判斷下使用睡眠麻醉,並沒有濫用任何藥物。」事務所又解釋用胞弟名義的原因:「院長最初吩咐河正宇要戴口罩去醫院,很重視私隱,又叫河正宇使用事務所代表、即其弟弟和經理人的名字登記。」並指會誠實地協助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