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馬來西亞新鮮運到】莊思敏周子揚合資五位數字派罩 #周子揚 #莊思敏

【馬來西亞新鮮運到】莊思敏周子揚合資五位數字派罩6分鐘前在新冠型病毒肆虐全球下,香港人日日為口罩、消毒用品不夠用而擔憂,口罩荒未解決,又出現搶糧搶廁紙 ...




  • 【馬來西亞新鮮運到】莊思敏周子揚合資五位數字派罩
  • 6分鐘前




在新冠型病毒肆虐全球下,香港人日日為口罩、消毒用品不夠用而擔憂,口罩荒未解決,又出現搶糧搶廁紙潮,令港人活在不安中,既然政府解決不到市民面對的困境,港人唯有自救,發揮獅子山下精神,守望相助。

藝人莊思敏、周子揚與友人合資共五位數字,在馬來西亞及印尼購得口罩及消毒搓手液,並今日於西灣河免費派發給市民,優先分發給「復康力量」及持有長者卡的老人家。現場所見,街坊知道有口罩及消毒搓手液,早已排隊等候,戴上口罩及手套的莊思敏、周子揚,見到很多公公婆婆冒寒排隊,感到很痛心,加快速度向他們派發防疫用品,並齊聲表示希望疫情盡快穩定下來,大家身體健康最重要。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