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北京航班凌晨後抵港 公幹男接受強制檢疫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從北京來港公幹的男子,對強行檢疫措施表示理解。(葉子健攝)【02:10】一名乘搭北京抵港航班男子表示來港公幹,憶述當航機抵達香港國際機場時,必須填寫一 ...




從北京來港公幹的男子,對強行檢疫措施表示理解。(葉子健攝)


【02:10】一名乘搭北京抵港航班男子表示來港公幹,憶述當航機抵達香港國際機場時,必須填寫一份相關文件,指示他須配合今日凌晨零時起生效的強制檢疫措施,並須接受隔離14日。他表示對此理解,並將配合有關措施。


---------------------------


武漢肺炎在港疫情日益嚴峻,惟政府卻斬件封關,只逐步把防控措施升級,日前宣布在今日(8日)凌晨零時起,要求所有經內地入境人士,不分國籍,均需被強制隔離14天變相坐「疫監」。
昨晚(7日)深夜,有大批旅客趁「死線」前,乘搭不同航班抵港。資料顯示,至少有3班客機,於強制隔離措施生效前,原定於昨晚深夜由內地抵港,其中兩班客機來自北京,另一班則來自上海,據了解,其中由北京返港航班,疑因到場時間延遲,故該航班的搭客,須接受強制隔離14日。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