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張堅庭怒轟政府官員「下流寄生族」:放入病毒,放走口罩 #張堅庭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張堅庭怒轟政府官員「下流寄生族」:放入病毒,放走口罩21分鐘前日前韓國電影《上流寄生族》,在奧斯卡奪得4個大獎,有網民就發揮二次創作,將一 ...




  • 【武漢肺炎】張堅庭怒轟政府官員「下流寄生族」:放入病毒,放走口罩
  • 21分鐘前




日前韓國電影《上流寄生族》,在奧斯卡奪得4個大獎,有網民就發揮二次創作,將一眾香港政府官員合照改為《下流寄生族》,以批評一眾官員在對抗武漢肺炎時的表現。

而香港導演張堅庭亦有轉發該「作品」,張指眼見武漢肺炎不斷在社區爆發,忍不住要分享,「我這個人算幾理性,不過當新肺炎逐漸在社區爆發,我實在忍不住把別人的這個post 放在這裡,以洩我心頭之憤。南韓電影歷史取得奧斯卡最高榮譽,最佳電影《上流寄生族》,我們的「下流寄生族」把香港變成一個Failed State」。張堅庭更狠批港府「放入病毒,放走口罩」,令到全城自危。

張堅庭的言論惹來不少網民認同,並齊齊鬧爆政府,「確診人數不斷上升,多得林奠同佢一班狗官」、「成個管治班子都不知所謂,蛇鼠一窩」’「香港淪落到如此,全部拜她所賜」。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