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搶廁紙潮推手】疑似楊卓娜錄音慫恿掃貨 曾為廁紙品牌宣傳 #楊卓娜

近日有市民盲搶廁紙,事緣網上及手機群組流傳因封關及疫情問題,廁紙可能短缺。空穴來風,全因有人刻意散播相關信息,其中在娛圈便流傳一段疑似楊怡胞姊楊卓娜的 ...






近日有市民盲搶廁紙,事緣網上及手機群組流傳因封關及疫情問題,廁紙可能短缺。空穴來風,全因有人刻意散播相關信息,其中在娛圈便流傳一段疑似楊怡胞姊楊卓娜的錄音,曾為維達廁紙和盒裝紙巾宣傳的她,力勸大家要購入廁紙作儲備,尤其是該品牌的,皆因會缺貨喎!

有圈中人表示,早在搶廁紙潮前兩日,楊卓娜開始在藝人群組發功。本刊收到一段疑似楊卓娜的錄音,內容是:「我們剛才去買紙巾,因為老公的客人告訴我們,他本身是做運輸的,他說物流可能因為封關而有停滯,短期內會無紙巾,尤其是卷裝紙巾,你們自己考慮要不要買少少啦,如果無的話就真是要買少少,不過就不用好恐慌!」

雖然叫大家不用恐慌,但她繼續說:「原來紙巾廠在武漢,尤其是維達,因為生產不了,供應就會有問題,所以你們考慮自己有沒有存貨,需不需要買少少也不用害怕,只可以說短期內無維達,你想像如果要轉其他牌子,會不會買?如果買的話,就不用驚。另一個可能是,其他牌子會不會被人搶呢?或者會不會被搶高售價,我都好難講,所以如果有需要就買啦,不過我覺得又不需要恐慌的。」 有圈中人戲言:「就是這樣,消息一傳十,十傳百,不少人都信以為真走去搶廁紙,這段錄音可能是引發搶廁紙潮其中一個源頭呢!」

事實上,超市及供應商已經澄清,廁紙跟紙巾供應量穩定,維達亦話按照內地政府指引,公司工廠會於本週復工,並無停廠計劃。

其實楊卓娜很關心疫情,近期口罩供應不足,身為手工達人、曾開店教授手工藝的她,放片上網教大家DIY布口罩,並指洗完可以循環再用,解燃眉之急。不過網友認為效果成疑,未能有效防疫。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