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無口罩伯伯鏡頭前落淚 《東張西望》主持黃穎君:好多香港人都有情緒困擾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黃穎君

【武漢肺炎】無口罩伯伯鏡頭前落淚《東張西望》主持黃穎君:好多香港人都有情緒困擾21分鐘前因武漢肺炎疫情不止,香港人為求自保,近月來瘋狂四出搶購口罩,日 ...




  • 【武漢肺炎】無口罩伯伯鏡頭前落淚 《東張西望》主持黃穎君:好多香港人都有情緒困擾
  • 21分鐘前




因武漢肺炎疫情不止,香港人為求自保,近月來瘋狂四出搶購口罩,日前九龍灣一公司更引來逾8,000人通宵排隊購買口罩,但不少長者難以捱更抵夜排隊,未能成功購買口罩。

日前《東張西望》進行街訪時,訪問一位沒有戴上口罩的伯伯,伯伯表示難以買到口罩,並說到淚眼盈眶,感動不少觀眾。

負責訪問伯伯的主持黃穎君,事後表示在訪問完畢後,亦忍不住爆喊。她接受傳媒時表示感到伯伯十分徬徨,心裡感覺難受,「佢心理承受緊好大嘅壓力,所以先會喺鏡頭前流眼淚」。她指當時感到不知所措,亦認為現時香港有不少人也有不同程度的情緒困擾。

幸好在訪問出街後,荃灣區區議員陳琬琛已經尋獲該名伯伯,並送上口罩,「今天梨木樹有團體派發口罩,幾百位長者冒寒輪候,一位沒有口罩唔敢出街的伯伯,神情憂慮。林鄭政府抗炎不力,連一個保護市民的口罩都要大家四處頻撲! 我們對這樣的政府仲有什麼期望?」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