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九龍灣公司賣逾萬盒口罩 現場人士不滿質量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商戶提早在9時許開賣口罩。(趙瑞麟攝)「武漢肺炎」疑在港出現社區感染個案,公眾人心惶惶,市面上口罩仍然短缺,有商戶在社交媒體宣布今明(5-6日)兩天將 ...




商戶提早在9時許開賣口罩。(趙瑞麟攝)


「武漢肺炎」疑在港出現社區感染個案,公眾人心惶惶,市面上口罩仍然短缺,有商戶在社交媒體宣布今明(5-6日)兩天將會有過萬盒口罩,以接近成本價發售,在該帖文中更指明該批口罩屬「港人優先」,購買時需出示身份證,每人限買兩盒。惟在昨日下午時分已有人到達九龍灣臨興街一帶準備通宵輪候,在昨晚9時許,現場已有數百人在大廈外排滿長長人龍,有人以手推車「霸位」,更有人搭起帳篷扺抗寒風。


東網記者今晨再返現場,現場有近萬人排隊,人龍包圍工廈,再沿啟祥道轉入偉業街。據悉,在早上9時許,商戶提早開始售賣口罩,並指將會在今日內一次售完整批口罩,以免市民需要再排一日隊,因此今日將會派發8,000個籌,其中首3,000名市民可購買2盒口罩,其後5,000人僅可購買1盒口罩。惟現場消息指,有購得口罩的市民不滿口罩太過單薄,質疑其質量,希望主辦商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