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吳千語:吳千語翻撻施伯雄 蜜遊北海道避「炎」 #吳千語

唔通認愛嘅時候就係結婚?藝人吳千語早前被東網踢爆翻撻身家過百億的「富三代」施伯雄,今年1月她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前度林峯升格為人夫,她堅決不肯祝賀講恭喜, ...




唔通認愛嘅時候就係結婚?


藝人吳千語早前被東網踢爆翻撻身家過百億的「富三代」施伯雄,今年1月她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前度林峯升格為人夫,她堅決不肯祝賀講恭喜,亦未有正面回應新戀情。現身處於日本北海道旅行的吳千語,不時於IG Story晒出旅行相,今日她更新的相片透露了她身在當地一間貨櫃餐廳,還點了抹茶和三文治,食得津津有味。與此同時,施伯雄的IG Story亦有上載與吳千語同一貨櫃餐廳和三文治的相片,雖然兩人未有上載對方樣貌,但明顯兩人戀情逐漸明朗化,公開戀情指日可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