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傳好消息!泰國發現有效藥方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傳好消息!泰發現有效藥方
【編譯銀清/曼谷報導】據泰叻報等多家主流媒體報導,泰國公共衛生部2日召開新聞發布會透露,叻威提(Rajavithi)醫院專家團隊發現了可有效治療新型冠 ...




【編譯銀清/曼谷報導】據泰叻報等多家主流媒體報導,泰國公共衛生部2日召開新聞發布會透露,叻威提(Rajavithi)醫院專家團隊發現了可有效治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武漢肺炎)的藥方,重症患者用藥48小時後,檢測結果為陰性。





公共衛生部指出,叻威提醫院專家團隊將抑制流感病毒的藥物奧司他韋(Oseltamivir),與抗艾滋藥物配合使用在武漢肺炎重症患者身上,12小時內患者病情明顯好轉,48小時內病毒檢測結果就變成了陰性。



而叻威提醫院專家團隊所用的兩種藥物,均是泰國政府製藥組織(The Government Pharmaceutical Organization)自行生產的。



武漢肺炎傳好消息!泰發現有效藥方

(圖片取自曼谷商業新聞網)



衛生部指出,曾經連續10天檢測呈陽性的患者,在使用該藥方後,檢測結果成功轉為陰性,目前患者體內已經沒有新型冠狀病毒。該藥方見效快,病人使用後恢復也很快,這是抗擊『武漢肺炎』征程上的一個好消息。




來源 source: http://www.udnbkk.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