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在整形醫院注射】《與神同行》河正宇涉毒被查 冒胞弟非法濫藥 #與神同行

【在整形醫院注射】《與神同行》河正宇涉毒被查冒胞弟非法濫藥36分鐘前韓國演藝圈近日再爆涉毒醜聞,韓國SBS電視台新聞節目《8News》日前報道,由於著 ...




  • 【在整形醫院注射】《與神同行》河正宇涉毒被查 冒胞弟非法濫藥
  • 36分鐘前




韓國演藝圈近日再爆涉毒醜聞,韓國SBS電視台新聞節目《8 News》日前報道,由於著名電影男演員A某、富二代、經理人公司代表及知名時裝設計師等十多人,涉嫌在位於江南區的整形醫院內,非法注射藥物異丙酚(即麻醉藥),現正被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調查。

今日韓媒實名踢爆,A某是擔正賣座電影《與神同行》系列的河正宇,他以演員胞弟車賢宇名義,在數年間多次在該整形醫院注射異丙酚。

現年41歲的河正宇,是著名演員金容建之子,憑《與神同行》系列爆紅,並曾多次奪最佳男主角獎,在韓國演藝圈甚有地位。

對於涉毒,河正宇的代表律師表示:「河正宇因為臉部的疤痕,平時定期接受皮膚治療。於2019年1月左右,認識了某醫院院長,院長介紹河正宇治療皮膚疤痕。」

河正宇亦透過事務所回應:「從去年1月25日到9月,接受了9至10次高強度激光手術。當時接受治療時,在院長的判斷下只施行了睡眠麻醉,沒有任何藥物濫用。河正宇在治療上取得了一定效果後,於去年秋天結束了治療。從最初開始,院長就要求他戴上口罩和帽子等,尊重他的隱私,亦曾要求他提供所屬事務所代表的弟弟和經理人的名字,不知道醫院怎樣使用其名字等訊息,但是對河正宇來說,沒有任何理由隱瞞治療事實。」

河正宇強調,正計劃協助相關機構調查,希望釋除疑慮。

異丙酚屬睡眠麻醉劑,具有迷幻效果,而且有很强的毒性,韓國政府已於2011年分類為管制麻醉藥,違者按吸毒罪追究法律責任。

至於香港,該藥物屬於《藥劑業及毒藥條例》下第三附表毒藥,須醫生處方和藥劑師監督下才可售賣。但因該藥不屬嗎啡或鴉片類藥物,所以不屬於受管制級別最高的危險藥物。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