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吳佩慈素顏坐月抱細女 張新悅晒照:我們四比四 #吳佩慈 #張新悅

張新悅往探望剛生完第4胎的吳佩慈。
吳佩慈素顏坐月抱細女張新悅晒照:我們四比四張新悅往探望剛生完第4胎的吳佩慈。41歲的台灣女星吳佩慈自2013年跟內地百億富豪紀曉波拍拖後退出娛樂圈,更 ...




吳佩慈素顏坐月抱細女 張新悅晒照:我們四比四

張新悅往探望剛生完第4胎的吳佩慈。

41歲的台灣女星吳佩慈自2013年跟內地百億富豪紀曉波拍拖後退出娛樂圈,更分別於2014、2015及2017年為男友誕下兩子一女小蕊蕊、漢斯及Hudson,去年7月宣布佗第四胎,細女Hailey原來過年前已秘密出世。

好友張新悅昨日在ig story晒出前往探望正坐月的吳佩慈,並晒出合照。素顏上陣的吳佩慈抱著B女,Hailey以被圖案遮臉,B女頭髮又黑又密,吳佩慈說她像爸爸,皮膚偏黑,頭髮很多。張新悅跟吳佩慈一樣,生了4個孩子,所以她留言:「我們四比四了,每次吃飯都是12人的桌子了。」

張新悅祝賀B女。
張新悅祝賀B女。
吳佩慈現育2子2女。

吳佩慈現育2子2女。


張新悅有4個女兒。

張新悅有4個女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