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收蔡思貝好人卡後】半億身家余徳丞 男神變兵哥傍實新女友 #蔡思貝

富貴男神余德丞(Dickson)一向異性緣旺,身邊經常有不同的女伴,之前因為同蔡思貝形影不離而傳出緋聞,誰知最後殺出程咬金,原來蔡思貝和他的兄弟胡鴻鈞 ...






富貴男神余德丞(Dickson)一向異性緣旺,身邊經常有不同的女伴,之前因為同蔡思貝形影不離而傳出緋聞,誰知最後殺出程咬金,原來蔡思貝和他的兄弟胡鴻鈞已經秘密撻着。

最後Dickson 和蔡思貝由螢幕情侶,降呢成為蔡思貝口中的好拍檔,換句話說,Dickson已收到「好人卡」!

不過余德丞一點也不「缺貨」,早前他被影到,和一個外型似DJ小儀的女仔睇戲約會,還帶她見家長。

日前,本刊卻發現一身運動Look的余德丞戴住口罩,陪一個身材嬌小的長頭髮女仔逛街,孖住睇女裝。Dickson沒有避嫌,全程陪到實,最後都冇收穫,但二人仍不想離去,之後在商場繼續聊天。

其實Dickson是圈中潛力股,有樣有錢有身材,30歲的他已經和家人聯名擁有半億物業。對他來說,雖然不心急找女朋友,只不過他做慣男神,有時也做下「兵」。

近年他身邊的女伴團團轉,除跟麥明詩和蔡思貝傳緋聞,更和周秀娜傳出姊弟戀。

本身他只是娜姐的鄰居,透過馬天佑這個媒人,早前終於和娜姐進一步約會睇戲。可惜被撞破之後,娜姐就打他入冷宮,再三強調跟他只是普通朋友,還說要再進一步都只是鄰居關係。

圈中女神難追,怪不得他改向圈外覓食。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