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他約我去迪迪尼】張寶兒飛日本度情人節扁晒嘴 #張寶兒

張寶兒有Ben做攝影師,隨時隨地拍靚靚照。
【他約我去迪迪尼】張寶兒飛日本度情人節扁晒嘴張寶兒有Ben做攝影師,隨時隨地拍靚靚照。張寶兒今個情人節,獲男友袁偉豪(Ben))約去主題公園,香港的主 ...




【他約我去迪迪尼】張寶兒飛日本度情人節扁晒嘴

張寶兒有Ben做攝影師,隨時隨地拍靚靚照。

張寶兒今個情人節,獲男友袁偉豪(Ben))約去主題公園,香港的主公園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無限期停業,二人搭飛機去了日本,但寶兒都扁晒嘴,寶兒留言:「他約我去迪迪尼 家鄉以外的實在很多年沒去過 山長水遠來到 公主竟然在翻修閣樓 不過看到牛仔曠野 大河和馬克吐溫號 讓我以為自己在大峽谷探索地理 實在夢幻」。

好彩唔關Ben事,寶兒轉頭真開心到飛起,之前還晒了兩輯在開車途中停下來在路邊影的美照,有個愛影相的男友真好。昨晚二人還甜蜜撐枱腳,寶兒上載片段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