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患抑鬱令粉絲擔憂 安宰賢發文:請忘記我 #安宰賢

安宰賢貼這舊照神情嚇人,加上留言令粉絲擔心。
患抑鬱令粉絲擔憂安宰賢發文:請忘記我安宰賢貼這舊照神情嚇人,加上留言令粉絲擔心。32歲韓國男星安宰賢,因去年8月跟35歲女星具惠善鬧離婚被數不是,飽受 ...




患抑鬱令粉絲擔憂 安宰賢發文:請忘記我

安宰賢貼這舊照神情嚇人,加上留言令粉絲擔心。

32歲韓國男星安宰賢,因去年8月跟35歲女星具惠善鬧離婚被數不是,飽受輿輪壓力下,他將ig所有發文刪光,並曾透露一直在接受精神科治療,及服用抑鬱藥物。

今日凌晨安宰賢貼上一張怒睥舊照,留言:「請忘記我」,隨即引起網民擔憂,紛紛留言鼓勵他,「加油吧!請幸福」、「好擔心」、「希望能幸福」、「離婚也不是什麼大事,好好克服吧」、「能快點結束就好了」等,其中有網民留言「不會忘記你這麼帥的人」,他還回覆:「話得要說得好聽一點。」,不過發文隨後刪了。

安宰賢日前才去捧圭賢場。

安宰賢日前才去捧圭賢場。



其實隨著二人的離婚事件進入訴訟程序後,都似各自重新生活,安宰賢沉寂一段時間後,再次活躍ig,近兩日他才貼上去捧《新西遊記》好兄弟圭賢音樂劇的後台合照,及旅遊背影舊照留言:「So good」。至於具惠善已到英國進修,連日來貼上在當地跟同學的合照。

安宰賢昨日ig截圖

安宰賢昨日ig截圖
具惠善於英國校園拍照。

具惠善於英國校園拍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