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疫情下親密戲會修改 唐貝詩戴口罩綵排擔心難演表情 #唐貝詩

唐貝思不擔心舞台劇能否如期演出,只盡己責排練。
疫情下親密戲會修改唐貝詩戴口罩綵排擔心難演表情唐貝思不擔心舞台劇能否如期演出,只盡己責排練。唐貝詩為舞台劇宣傳,她表示飾演男主角其中一位天蝎座女友,劇 ...




疫情下親密戲會修改 唐貝詩戴口罩綵排擔心難演表情

唐貝思不擔心舞台劇能否如期演出,只盡己責排練。

唐貝詩為舞台劇宣傳,她表示飾演男主角其中一位天蝎座女友,劇情講述殺人懸疑。問到排練時會否戴上口罩?她表示會,但亦擔心遮樣難演出表情,幸導演收貨。她稱會消毒及洗手,一星期排練2、3日,沒綵排的日子就少出街。問可有親熱場面?她說目前收到的劇本未見到,但相信若有親密場面,在疫情下都會修改。可擔心受疫情影響未能如期在4月演出?唐貝詩則不擔心,以達成目標的心情排練,相信劇組安排妥當,不會令觀眾有損失,不管怎樣對她都是有得著。

除了工作受疫情影響,唐貝詩謂也取消了家庭旅行,因媽咪寇鴻萍愛滑雪,原本計劃到北海道,最後不敢去。問可有計劃坐遊輪?她說沒有,過往有坐遊輪經驗,對於在日遊輪「鑽石公主號」乘客在船上隔離,她有為乘客擔心,因客房幾乎是密室,最重要是大家都無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