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曬童年悲慘視頻】羅志祥為還債五歲跟著父母四處表演賺錢 ​ #羅志祥

現在已經是天王級別的「亞洲舞王」羅志祥,無論在電視、唱歌跳舞、綜藝、電影都見到他的蹤影,現在兩岸三地都有眾多的粉絲。不過原來他小時候家境貧寒,而且家人 ...








現在已經是天王級別的「亞洲舞王」羅志祥,無論在電視、唱歌跳舞、綜藝、電影都見到他的蹤影,現在兩岸三地都有眾多的粉絲。

不過原來他小時候家境貧寒,而且家人還背負著巨大的債務,所以羅志祥小時候經常要陪著父母一起去到婚喪嫁娶的場合做表演賺錢。

最近,羅志祥就在社交平台曬出一段自己幼年時期表演節目的視頻,揭開了自己童年的悲慘境況,片中只有四五歲左右的羅志祥,起勁地在打鼓表演,而正在唱歌的則是他的父親,羅志祥更留言表示:「小時候常常跟爸媽一起出去表演,賺錢養家,我爸爸唱歌也是跟媽媽一樣好聽對吧,想你了爸。」但從羅志祥當時的表情看,並沒有很開心,反而是一臉愁容,令不少網民都感受到他當時家庭背著巨額債務的慘況。對此網友留言稱讚羅志祥是天才鼓手,又表示「羅爸爸看見今天的你一定很開心」,羅志祥亦禮貌地回覆「謝謝」。

羅父在他26歲那年因病去世,他曾在節目中談到父親去世那天,自己剛好有綜藝節目需要在舞台上搞笑,已經重病的父親卻督促自己好好工作,而羅志祥在舞台上搞笑的時候,台下工作人員都哭了!爸爸的離世,令羅志祥有很多的遺憾,包括沒有讓爸爸看到自己開演唱會,和沒有能夠早點結婚生子,如今羅志祥一直都非常的孝順,更把自己對爸爸的愛也都附加到了媽媽的身上,羅志祥更經常曬出和媽媽溫馨的合照,可見二人感情相當好!

羅志祥擁有今天的成功,成為天王巨星,相信羅爸爸也很欣慰!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