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趁疫情擊退正印】小三廖碧兒爭贏情人節獨享富家男友 陪湊女樂做準後母 #小三 #廖碧兒

41歲的廖碧兒,自前年被爆做小三,介入傳是富二代盧啟賢(Cavin)與泰國電訊商太子女Nina的七年感情後,廖碧兒隨即斷纜,至今一直自稱單身冇著落。但 ...






41歲的廖碧兒,自前年被爆做小三,介入傳是富二代盧啟賢(Cavin)與泰國電訊商太子女Nina的七年感情後,廖碧兒隨即斷纜,至今一直自稱單身冇著落。

但原來她是「打死唔認」的最佳模範!18年跟Cavin分手後不過半年,已被人發現他倆秘密翻撻,繼續三角關係。但避免小三身份再外揚,學精了的廖碧兒一直對外否認復合,上月更公開說求姻緣尋真命天子。不過有片有真相。日前情人節,小三廖碧兒被讀者發現擊退正印,獨霸Cavin慶祝。

近日新冠狀病毒肆虐,泰妹正印Nina不知是否留在泰國避疫,令進擊的廖碧兒有機可乘。廖碧兒在情人節當日展示勝利,先在ig騷她收到99支玫瑰,收花相下面的hashtag,有蝴蝶同啤啤熊圖案,這兩個圖案也是男友Cavin喜用,可謂是他倆的親密暗號。而佳節當晚,便發現她跟Cavin在半島酒店度過。同情敵正印爭仔爭足近兩年,小三廖碧兒總算贏回一仗!

對翻撻矢口否認的廖碧兒,當晚離開酒店時,與Cavin表現克制,避免翻撻關係外揚,他們選擇各自駕車走,做戲做全套。

可跟正印鬥耐力,三角關係糾纏多時,除懂得拑實男方,還需融入家中。這餐情人節飯,並非二人撐枱腳,男友帶埋前妻所生的女兒一起共晉,難得廖碧兒不介意電燈膽同場,樂於接受三人世界慶祝。加上她相當識做,情人節禮物預埋Cavin女兒一份。面對爸爸兩位女友,相信Cavin女兒對廖碧兒加分不少,當未來繼母的機率分分鐘拋離正印Nina。看來正印Nina的地位,同疫情一樣,備受威脅。

至於這段三角銼,在霸氣正印遇上最強小三下,自然連番挑機互片。廖碧兒跟Cavin秘密翻撻後,便雙雙飛去法國渡假,不過就前後腳上機相當小心。刺激正印的行動不止於此,去年十月,發現廖碧兒挑機升級,既以主人家身份,幫Cavin搞生日派對,還戴著與正印同款的情侶手鈪,三個戴住同一樣的訂情物,雖然唔知Cavin咩心態咩玩法,但廖碧兒樂於配合,連出post的hashtag都跟Cavin及正印Nina一樣,小三果然夠辣。過往正印Nina不時陪男友湊女,廖碧兒亦為準後母身份做足預備。愛劈腿的失婚Cavin究竟有乜咁吸引?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