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林志穎:林志穎孖仔讀唐詩 網友錯晒重點 #林志穎

究竟係咩?藝人林志穎(小志)婚後育有長子Kimi及一對孖仔Jenson和Kyson,三個兒子向來很受小志粉絲的歡迎。小志近日趁元宵佳節以另類方式跟粉絲 ...




究竟係咩?


藝人林志穎(小志)婚後育有長子Kimi及一對孖仔Jenson和Kyson,三個兒子向來很受小志粉絲的歡迎。小志近日趁元宵佳節以另類方式跟粉絲慶祝,他在微博上傳了一對孖仔唸詩的視頻,並寫道﹕「元宵節唸唐詩給大家聽。」雖然孖仔只有四歲,但已認得很多字,把詩讀得朗朗上口,兩人穿上同款的聖誕老人襯衣,外表非常相似,但個性就大不同,細佬Kyson先跟鏡頭打招呼及作自我介紹,全程都很安靜地讀詩,至於哥哥Jenson則坐唔定,行來行去又將玩具舉起在鏡頭前搖晃,超級活潑。


網友見到視頻都大讚兩人可愛及太棒了,但也不忘關心Kimi在哪兒,還有不少粉絲的關注點是兩人的眼睫毛,紛紛感嘆:「睫毛也太長了吧,好羨慕!」直言小志的基因太強,三名兒子將來也一定是帥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