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譚小環開茶記試業只接待香港人 幫顧客量體溫保安全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譚小環,

譚小環同老公對有顧客凌晨已來排隊十分感動。
【武漢肺炎】譚小環開茶記試業只接待香港人幫顧客量體溫保安全譚小環同老公對有顧客凌晨已來排隊十分感動。譚小環和老公蔡強榮(渣哥)在九龍灣開設的茶餐廳今日 ...




【武漢肺炎】譚小環開茶記試業只接待香港人 幫顧客量體溫保安全

譚小環同老公對有顧客凌晨已來排隊十分感動。

譚小環和老公蔡強榮(渣哥)在九龍灣開設的茶餐廳今日開始試業,吸引大批顧客排隊支持,更有顧客凌晨1點半已到來排隊,令小環十分感動,在社交網表示會以免費招待答謝。鑑於武漢肺炎疫情愈來愈嚴重,渣哥亦一早在社交網表示餐廳試業期間只接待本地香港人,盡力確保店內衛生安全,強調要安全第一。

雖然如此,餐廳門外人龍不絕,除了店內坐滿人外,店外亦有半百市民排隊等候,戴著口罩的職員在顧客入店後為他們量體溫,保障其他顧客和員工安全,小環則一直在店內做樓面招呼客人,期間渣哥向在門外等候的市民派水,感謝他們在寒冷天氣下都來支持,他之後和小環一起接受訪問。

對於有顧客凌晨就來排隊,渣哥覺得很感動,笑謂有免費招待頭幾位顧客;小環則表示因此提早營業時間,免得他們著涼,又說暫時未知餐廳人流有多少,指第一日試業,很多東西都未準備得很好,但顧客們都沒有怨言,感謝大家的體諒。問到是否已準備足夠食物應付不斷排隊的顧客?渣哥坦言需要補貨,會積極面對,雖然假日運輸要加錢都無所謂,最重要是令客人滿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