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狄以達(前名:狄易達):三間學校冇得開 狄以達轉攻網上教舞 #狄以達 #狄易達

狄以達依家網上教舞。跳唱歌手狄以達有3間跳舞學校,分別在九龍灣、旺角及將軍澳,由2月份開始就沒有開放,面對嚴重的新冠肺炎疫情,達仔也努力想方法去應變, ...




狄以達依家網上教舞。


跳唱歌手狄以達有3間跳舞學校,分別在九龍灣、旺角及將軍澳,由2月份開始就沒有開放,面對嚴重的新冠肺炎疫情,達仔也努力想方法去應變,他在社交平台透露跟老師們討論網上教舞是否可行。


鼓勵學生做運動


達仔回覆東網坦言剛開始試驗網上教學,他說:「其實online教跳舞的確較困難,因為學跳舞很需要學生、老師不斷互動,學生從模仿、理解、學習都需要即時指導,不過現在試驗的這種網上師徒學習方式也很好,我先讓大概40人試驗了一星期,我把舞蹈的基本功暫分為四個level,每天都會在網頁上提供教學和練習,學生需要即日自拍功課給我,我和老師會給予意見,呢個方法係鼓勵學生每日都多啲運動,唔好只係做功課,而且學生要交足功課,我先會視像教佢哋。其實呢個方法係參考電影《華爾街狼人》裏的主角真人版。」


他坦言疫情不單影響其三間跳舞學校,他派老師去全港的小學、幼稚園近50個單位,也因為停課而大受影響,他說:「老師佢哋先係最受影響,因為手停口停,惟有安撫一下佢哋。」


嘆業主唔減租


達仔自己的唱歌工作當然都不例外有些影響,原本新歌曲在上年7月推出、但都不斷延期,他說:「《安樂蝸》電視節目就keep住每星期都有拍攝,希望遲啲好啲。」至於生意方面,他說頂住先,明白每個行業都很難行,現在需要穩守、開源節流,他說:「業主又唔肯減租,希望政府相關部門能提供更多協助給予教學工作者、自由工作者等等,因為依家啲援助措施只係受惠於某部份嘅機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