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孖譚俊彥唱阿梅金曲 陳煒呻有難度 #梅艷芳 #譚俊彥 #阿梅 #陳煒

譚俊彥與陳煒合唱梅艷芳金曲。
孖譚俊彥唱阿梅金曲陳煒呻有難度譚俊彥與陳煒合唱梅艷芳金曲。譚俊彥(Shaun)、湯洛雯、陳煒及黃浩然等晚上錄影《流行經典50年》,Shaun透露會與煒 ...




孖譚俊彥唱阿梅金曲 陳煒呻有難度

譚俊彥與陳煒合唱梅艷芳金曲。

譚俊彥(Shaun)、湯洛雯、陳煒及黃浩然等晚上錄影《流行經典50年》,Shaun透露會與煒哥合唱梅艷芳金曲《心仍是冷》,曲目雖由煒哥挑選,但她仍大呻有難度。談到新劇《法證先鋒IV》首集收視高開33點,Shaun自爆昨晚緊張失眠,凌晨4時仍在追看觀眾留言,有讚有彈,「最深刻是有人批評我靠老竇(狄龍),其實我已很久不見他,其後有Fans幫我平反,只希望大家輕鬆睇劇,不要爭拗。」他又憶述首集與黃浩然的MMA對打戲拍足20小時,不止底褲盡濕,更是年三十晚拍完便累得睡到年初三,自認年紀大機器壞!

煒哥則指醫生男友也有追看新劇,踢爆他是《法證》系列影迷,更大讚自己的演出夠型!Shaun則謂女兒自從《包青天再起風雲》後便被其「黑口黑面」嚇親,加上不乏動作場口,不會邀她觀看。

陳煒指醫生男友也有追看新劇。
陳煒指醫生男友也有追看新劇。
《法證先鋒IV》演員宣傳新劇。

《法證先鋒IV》演員宣傳新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