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新冠肺炎:林鄭行會成員口徑不一 拒閂戲院話之你死 #林鄭

林鄭月娥今指不會要求娛樂場所暫停營業。政府在處理新冠肺炎疫情「講一套、做一套」,懶理港人死活。行政會議成員林正財前日(9日)指政府會視乎疫情考慮不同防 ...




林鄭月娥今指不會要求娛樂場所暫停營業。


政府在處理新冠肺炎疫情「講一套、做一套」, 懶理港人死活。行政會議成員林正財前日(9日)指政府會視乎疫情考慮不同防疫措施,如關閉戲院、強制公司安排僱員在家工作等,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昨日(10日)更強烈勸喻戲院、卡拉OK、補習社、興趣小組及會所等多人聚集的場所暫停營業。豈料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1日)卻唱反調,稱不會強制要求有關娛樂場所暫停營業,並企硬死不封關。有學者批評言論與行會成員口徑不一,斥林鄭不當機立斷關閉娛樂場所,罔顧港人性命安全。


林鄭月娥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香港是自由社會,因此不會強制有關場所暫停營業,相信打開門做生意的商戶,都會採取所有確保顧客不受感染的措施。她又重申,為增加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距離,已呼籲市民減少家庭及朋友聚會等社交活動。此外,她稱內地入境人士實施14天強制檢疫措施,已令兩地跨境人流減至最低,現時仍由內地入境的人士主要是香港居民,因此封關的說法已無意思。


理大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講師陳偉強表示,政府和行會成員口徑不一,令人質疑行會內部出現矛盾,政府可能只把行會當花瓶,忽略行會意見。陳又認同林正財關閉戲院和娛樂場所的說法,認為現在是非常時期,加上有家庭共吃火鍋後多人受感染。陳形容,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在港急轉直下,惟林鄭採取的防疫工作仍猶豫不決,遲遲不關閉戲院和娛樂場所,對香港人的健康有很大影響,並會激發社區疫情爆發。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