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復仇者聯盟】三、四集從未曝光海報 特別為劇組而製 #復仇者聯盟

去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創造票房神話,全球大收28億美元(約218億4000萬港元)成為史上票房冠軍。 ...




去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創造票房神話,全球大收28億美元(約218億4000萬港元)成為史上票房冠軍。

兩款海報分別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及《復仇者聯盟4》,前者為魁隆(Thanos)大軍特襲瓦干達(Wakanda)的畫面;後者則為一眾復仇者集結時的經典場口。大批網民留言讚畫師的作品十分出色,仲話沒有實體海報據為己有而感到可惜。

此外,有影迷感嘆部份角色已不存在,尤其是已壯烈犧牲的鐵甲奇俠及黑寡婦。不過今年MCU踏入第四階段,除了《黑寡婦》的獨立電影外,11月將會有全新角色《永恆族》(The Eternals)面世,值得粉絲們期待。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