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東京攻略】梁朝偉五大美女助手好搶鏡 有一位仲靚過張栢芝 #張栢芝 #東京攻略 #梁朝偉

2000年上映的《東京攻略》,講述梁朝偉飾演的日本國防部特工,聯同鄭伊健飾演的私家偵探及富家女陳慧琳,偵查美國中央情報局涉及的偽鈔事件。更多精彩劇照戲 ...




2000年上映的《東京攻略》,講述梁朝偉飾演的日本國防部特工,聯同鄭伊健飾演的私家偵探及富家女陳慧琳,偵查美國中央情報局涉及的偽鈔事件。

更多精彩劇照

戲中Kelly被未婚夫拗棄。(電影截圖)


(電影劇照)


伊健同偉仔好年輕。(電影劇照)


(電影劇照)


動作場面都幾精彩。(電影劇照)


《東京攻略》由馬楚成執導,集合梁朝偉、鄭伊健及陳慧琳三大明星,斥資到東京進行拍攝,當年在賀歲檔上映,收逾2800萬港元票房。2005年推出續集《韓城攻略》,換上梁朝偉搭任賢齊及舒淇,只換來700多萬票房;到前年再推《歐洲攻略》,依然以梁朝偉作賣點,但其餘卡士就變成內地演員吳亦凡及唐嫣,電影亦以中國市場為主。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講返20年前,陳慧琳同張栢芝正值狀態大勇,前者飾演銀行總裁獨生女,是第一女主角,而後者扮演梁朝偉的得力助手,有不少動作場面。梁朝偉的角色屬於玩世不恭的類型,身邊幾位助手都是美女,以張栢芝為首外,仲有4位日本女演員,當中包括後來爆紅的日劇女王,另一位就顏值驚人,仲靚過張栢芝,想知係邊個?立即點擊下圖

1/遠藤久美子(網上圖片)


《東京攻略》中的她只有22歲,屬東寶旗下藝人。(網上圖片)


2016年下嫁導演横尾初喜,至今仍活躍於日本藝能界。(網上圖片)


2/柴崎幸(左,電影截圖)


相信不少人都好驚訝這位日劇女王竟然有份演出《東京攻略》,她的戲份比任何一位助手要少,但往後的發展最好。(影片截圖)


對影迷來說,對柴崎幸第一次有印象應該是《大逃殺》中的兇狠女學生,後來與木村拓哉合作拍攝日劇《Good Luck》,在歌、影、視都有好發展。(電影劇照)


3/山田玲奈(中)


相反,觀眾最不熟悉的就是山田玲奈,除了當演員,她還是主播、DJ及主持人。(Instagram圖片)


4/白川南(右)


還記得反野隆史主演的日劇《GTO》嗎?白川南在裡面飾演扮做援助交際騙錢的女學生,是她的代表作。(影片截圖)


後來在藝能界發展平平,2009年更宣佈已結婚及懷孕。(網上圖片)


5/小澤真珠(電影截圖)


一眾女助手中年紀最大,現年43歲的她早於15歲便出道。(影片截圖)


在1996年日劇版《惡作劇之吻》中飾演女主角的情敵。(影片截圖)


美貌驚為天人,仲靚過張栢芝。(影片截圖)


真係好靚。(影片截圖)


但後來在藝能界發展平平,叫做長拍長有。(影片截圖)


拍過性感寫真。(封面圖片)


美貌亦不復當年,更被指是崩壞得最嚴重的女星。(網上圖片)


身材仲Keep到。(網上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