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跟老公相依牽手傳遞愛 許茹芸晒情人節最佳禮物 #許茹芸

許茹芸同老公一起攜手關心這個世界。
跟老公相依牽手傳遞愛許茹芸晒情人節最佳禮物許茹芸同老公一起攜手關心這個世界。許茹芸(琇琇)日前和老公Big在社交平台上「放閃」上載了一張相依牽手的甜蜜 ...




跟老公相依牽手傳遞愛 許茹芸晒情人節最佳禮物

許茹芸同老公一起攜手關心這個世界。

許茹芸(琇琇)日前和老公Big在社交平台上「放閃」上載了一張相依牽手的甜蜜照片並寫上:「情人節最棒的禮物,Made with Love,和你愛的人及愛你的人,一起攜手關心這個世界。每一條手環除了保護我們的地球及平和的世界,同時也創造了許多國家手工業者更多延續就業的機會。希望將這份愛,藉著我們的小小力量,散播到更遠的地方。」

琇琇借情人節來行善,早前和老公一起欣賞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被togetherband的慈善活動所感動,宣揚保護地球的重要性,每售出一條友誼手環即可幫助移除1公斤的海洋塑料,琇琇選了金色手環送給Big作為情人節禮物,因為金色是老公的幸運色,Big亦回贈了一條紅色給琇琇。



身為韓國媳婦的琇琇,每年新年都要韓國台灣兩邊走,先飛回釜山和老爺一起過年,接著又飛回台北陪自己爸媽過年,但亦享受二人世界的時光,經常周遊列國去欣賞藝術展來充電。

琇琇十分關注全球各地的疫情,呼籲大家勤冼手、進入人多的密閉空間一定要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祈求疫情能早日結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