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肺炎來襲:港鐵:業務受新冠肺炎顯著影響 #港鐵

港鐵公司(00066)公布,集團的香港客運業務、香港的車站商務及物業租賃業務,以及中國內地的業務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受到顯著的影響。由於政府宣布分階段 ...






港鐵公司(00066)公布,集團的香港客運業務、香港的車站商務及物業租賃業務,以及中國內地的業務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受到顯著的影響。


由於政府宣布分階段關閉香港與中國內地之間的邊境口岸,公司因此需關閉東鐵綫羅湖站及落馬洲站;暫停高速鐵路服務;暫停香港至廣東、上海及北京的城際鐵路服務;關閉羅湖站、落馬洲站及西九龍站的車站商店。這些措施導致於實施有關措施期間沒有過境乘客。


本地鐵路服務方面,由於政府及若干商業機構採取措施容許僱員在家工作;在農曆新年假期後,學校課堂延遲至最早2020年3月2日(有待進一步評估)才復課;到訪香港的旅客及香港境內本地休閒往來人數顯著減少,導致集團的本地鐵路服務乘客量受到嚴重負面影響。


董事局將繼續監察集團的財務狀況及業務前景,並將會在適當時候刊發進一步公告。
------
【仲等咩?】最強炒股神器《東網Money18》APP已全面升級,新增多項新功能,助你投資理財、揀股問股!即刻click入http://on.cc/redirect/money18下載安裝!


想問股票?即刻Click入http://bit.ly/2NqHU90留言,《東網Money18》專欄作者同你點選作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