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横店影城分三階段復工 趙麗穎新劇搶先申請復拍 #趙麗穎

趙麗穎的《有翡》已申請復拍,有機會成首批在横店開工的劇組。
横店影城分三階段復工趙麗穎新劇搶先申請復拍趙麗穎的《有翡》已申請復拍,有機會成首批在横店開工的劇組。橫店影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停工,楊冪主演的劇集《謝 ...




横店影城分三階段復工 趙麗穎新劇搶先申請復拍

趙麗穎的《有翡》已申請復拍,有機會成首批在横店開工的劇組。

橫店影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停工,楊冪主演的劇集《謝謝你醫生》及趙麗穎的《有翡》因此停拍。但據橫店影視文化產業集聚區管理辦公室發出復工指引,內容提到要確保影視企業(劇組)安全有序復工,第一階段由2月13日開始。有指趙麗穎的劇組已申請復工,屬最早申請的第一批劇組,由於劇組全體工作人員都在浙江橫店拍攝,每日獲分發口罩並量體溫,所以有機會獲得最早審核通過。

至於第二階段復工時間,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而定;第三階段復工時間則為疫情防控措施解除後,才能恢復正常拍攝。據橫店影視文化產業辦公室負責人指:「劇組對復工相當踴躍,2月3日起已有不少申請,但目前尚未有申請通過。」

楊冪的《謝謝你醫生》亦因疫情停工。
楊冪的《謝謝你醫生》亦因疫情停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