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李寶安證無綫化妝師困鑽石公主號 今早確診:正於日本接受治療 #新型肺炎 #李寶安 #武漢肺炎 #無綫

【武漢肺炎】李寶安證無綫化妝師困鑽石公主號今早確診:正於日本接受治療15分鐘前武漢肺炎波及全球,現於日本的鑽石公主號郵輪至今有六百多人受感染,不少港人 ...




  • 【武漢肺炎】李寶安證無綫化妝師困鑽石公主號 今早確診:正於日本接受治療
  • 15分鐘前




武漢肺炎波及全球,現於日本的鑽石公主號郵輪至今有六百多人受感染,不少港人被困疫船上,其中有無綫員工是鑽石公主號郵輪乘客,已確診患上武漢肺炎。

據知該名無綫員工是化妝師,連日來被困船上,而大台新聞部亦有電話訪問她,講述郵輪的情況。

對於有員工不幸確診,無綫行政總裁李寶安向傳媒表示:「鑽石公主號上其中一名確診女患者為本台化妝師,她今曰(20日)通知公司說早上被確診,現正於日本接受治療。她自1月25日開始休假至今。」

李寶安亦向職藝員同事發出電郵,內容指公司今日收到美術分部一位化妝同事通知,表示自己是鑽石公主號的乘客,今早確診受到感染,需要留在日本接受治療,並提醒同事要加強個人衛生,齊心抗疫。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