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韓紅:悲慘童年造就善心 韓紅為善事跪地爆喊 #韓紅

令人敬佩。武漢肺炎爆發至今,內地歌手韓紅出錢出力甚至乎傾家蕩產,無懼受感染親到重災區武漢送物資,期間更因太過勞累病倒三日,但她未有退縮,連續十三小時揸 ...




令人敬佩。


武漢肺炎爆發至今,內地歌手韓紅出錢出力甚至乎傾家蕩產,無懼受感染親到重災區武漢送物資,期間更因太過勞累病倒三日,但她未有退縮,連續十三小時揸車派發物資,其善舉令不少人動容,她全心全意投入行善,全因受小時候不幸所影響。


1971年出生於藝術世家的韓紅,從小很喜歡唱歌,5歲時便已加入合唱團,但好景不常,6歲時父親因公殉職,其母親職業為歌唱家,因工作太忙沒有時間照顧,加上數年去決定改嫁,便把韓紅交由嫲嫲照顧,其母讓她一個小女孩獨自上火車去北京投靠嫲嫲,韓紅曾於訪問中透露當時的感覺是:「自己成了被全世界拋棄的孤兒。」


幸好嫲嫲對她愛護有加,為令孫兒有好的生活,嫲嫲瞞着韓紅去賣血只為賺錢讓她可以上學。踏上歌手之路的韓紅,於2000年憑一曲《天亮了》爆紅,賺到錢後便去孝順嫲嫲,但2005年嫲嫲便因腦出血突然離世。


事件令韓紅大受打擊,悲痛欲絕的她更患上了抑鬱症,經過三年時間終於想通,她說:「已經沒有人愛我了,那我就去愛那些跟我一樣需要愛卻沒有愛的孩子們。」從此她便踏上慈善之路。


從那一刻起韓紅傾盡全力、想盡辦法走進社會去幫助小朋友,至今她收養了200多個孤兒,除此之外,每次有天災都會看見她的身影,2010年青海玉樹地震,她趕往災區時發生嚴重車禍,差一點斷送生命,但她未有退縮,更以堅定的語氣表示:「要死在公益這條道路上面。」當中有不少藝人受感動出錢出力支持她的慈善行動,她更多次公開跪地致這些伸出援手的朋友。


雖然她的善舉得到很多人的認同,但網絡世界仲有一班Haters存在,不時發文攻擊及質疑韓紅行善的目的,於2016年她受不了無止境的謾罵選擇關閉微博,同年她於一次義診行動中曾表示:「有人說我作秀(做騷),我歡迎全國人民跟我一樣都來作秀,我能堅持十年二十年,我看誰敢跟我賭,我敢跟她賭。如果我不能來現場了,就是我的生命完結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