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陳慧玲戴口罩搭飛機 噴手消毒注重衛生安全 __,陳慧玲,

陳慧玲外遊滑雪,坐飛機都會注重衛生保安全。
陳慧玲戴口罩搭飛機噴手消毒注重衛生安全陳慧玲外遊滑雪,坐飛機都會注重衛生保安全。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妻子陳慧玲(Heidi)下午2時時,在一男一女助手陪 ...




陳慧玲戴口罩搭飛機 噴手消毒注重衛生安全

陳慧玲外遊滑雪,坐飛機都會注重衛生保安全。

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妻子陳慧玲(Heidi)下午2時時,在一男一女助手陪同下現身香港機場。架著墨鏡和戴上口罩的Heidi辦理完登機手續後就即噴手消毒,相當注意衛生;寄艙的是長型行李、疑似是滑雪用具。

當記者上前打招呼稱呼Heidi及問是否去滑雪?她未有回應;隨即再稱呼周太就點頭。再問搭飛機會否留意安全衛生?她表示會,又向記者拜年說新年快樂,及透露仔女和老公已經飛走,預計明日返港。過海關時,Heidi一度行錯位,自嘲:「解會咁嘅?」臨入閘再跟記者揮手講byeby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