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情人節愛犬陪睇《黃金有罪》大結局 姚子羚:非常時期難約會 #姚子羚 #黃金有罪

姚子羚笑言沒理由在這非常時期首次約會。
情人節愛犬陪睇《黃金有罪》大結局姚子羚:非常時期難約會姚子羚笑言沒理由在這非常時期首次約會。姚子羚到電台宣傳劇集《黃金有罪》,她指由於本月14日大結局 ...




情人節愛犬陪睇《黃金有罪》大結局 姚子羚:非常時期難約會

姚子羚笑言沒理由在這非常時期首次約會。

姚子羚到電台宣傳劇集《黃金有罪》,她指由於本月14日大結局,劇情相當緊湊,講述她開始抑鬱,因張兆輝(輝哥)的未婚妻回來,二人真的要分手,很高興有朋友傳短訊指看到陪她一起哭,感激得到大家的支持。問到會否相約同劇演員齊齊睇大結局?她稱:「我當然想,但未收到通知,況且當天是情人節,輝哥、蕭正楠和洪永城等都是成雙成對,未必有空,不過我相約愛犬在家睇大結局也開心。(沒有人約?)現在是非常時期,很難想約食個飯,更沒理由首次約會,就說我們消毒雙手,再回家睇大結局。」

子羚續透露現處於休息期,但要回公司錄節目及有朋友結婚,故沒計劃外遊,並且相信公司會做好消毒措施、不用擔心,但朋友的婚宴就只進行結婚的傳統形式,婚宴就要推遲;加上她1也想留港與大家共度時艱,因也擔心家人和要照顧寵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