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劉小慧:解釋「潛水」原因!劉小慧車公廟為香港祈福 __,劉小慧,

劉小慧一家三口去到車公廟為大家祈福。藝人劉小慧早前「復出」成為網絡紅人,以「得閒修女」KOL身份姿態,經常與網友互動。近日武漢肺炎情況嚴重,劉小慧與老 ...




劉小慧一家三口去到車公廟為大家祈福。


藝人劉小慧早前「復出」成為網絡紅人,以「得閒修女」KOL身份姿態,經常與網友互動。近日武漢肺炎情況嚴重,劉小慧與老公蘇志威以及女兒齊齊去車公廟祈福,希望大家平安及健康:「新一年,祝大家身體健康,百毒不侵。祈求車公爺爺保佑香港平安,順風順水、保佑我家人和朋友們闔家平安、健康快樂。」


此外,劉小慧亦透露近日因媽媽身體不適,故近期「潛咗水」,多陪伴家人:「能陪伴就是最大的幸福快樂。感恩這一年無論發生大小事情,我老公都陪我去學習、去體驗,喜怒哀樂都一齊分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