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疫情厲害致人心慌 市民急購米及廁紙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牛頭角超市職員加緊上貨,仍見市民購入大批廁紙。(趙瑞麟攝)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惹起市民的不安,近日不單搶購口罩等防疫物品,糧油食品也掀搶購潮。政府官方F ...




牛頭角超市職員加緊上貨,仍見市民購入大批廁紙。(趙瑞麟攝)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惹起市民的不安,近日不單搶購口罩等防疫物品,糧油食品也掀搶購潮。政府官方Facebook專頁「添馬台」已明言,會豁免從事物資和食物供應行業而來往兩地的人士,不需接受強制檢疫。而停止客運通關服務後,貨物仍可如常入境,食物、日用品供應不受影響,市民毋須恐慌。


不過,今早(6日)仍有不少市民急趕購日常生活用品,在將軍澳景林商場外,約有30人排隊等候超級市場開門營業,這是以往較罕見的。在牛頭角定富街一間超市,職員已加緊上貨補充貨架,仍見有市民購入大批廁紙及糧食。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